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VIP   VIP会员第7年

云南滇农集团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百部种苗 百部种植 滇黄精种苗 白芨种苗 多花不倒苗黄精育苗基地 13518788698-百部种苗价格_白芨种...

搜索
网站公告
云南滇农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2010年,是一家专注于中药材及高端经济作物开发与利用,以农业种植为依托,向农业技术研究、农产品开发、农资产销、农村建设等方面稳步发展的综合型农业技术公司。 滇农集团旗下有云南咏轻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楚雄仙草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会泽本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个子公司。 近年来,集团已在多个方面深入发展,建立了楚雄基地、会泽基地、金平基地、腾冲基地、澜沧基地及湖北基地,共计1800多亩。 至2020年8月,各基地合计有现货黄精苗3000万株、百部苗1000万株、白芨种苗800万株、、刺老包苗600万株、竹节参苗300万株、重楼苗200万株、天冬苗300万株、树莓苗10万株、黑人参苗20万株。在附子、毛慈菇、冰球子、草血竭等方面的研究也获得不小的成绩。 结合市场需求,公司还定向开发了白芨牙膏、黄精和白及专用肥等权威产品。 滇农集团人才济济,朝气蓬勃,90%以上毕业于农林类本科院校。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近39名,年均带动地方就业4万多工时。 近年来,集团非常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,与中国科学院、云南农科院、云南林科院、云南农业大学、西南林业大学、云南道地药业集团、云南白药集团等多家企事业机构建立常年合作关系。 集团愿景:打造绿色农业新生态,成为中药材产销一站式服务平台。 集团使命: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农业共同体,让农民增产创收! 集团的核心价值观:诚信、合作、共赢!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品牌展示 > 云南黑三七 秋季能不能播种黑三七
品牌展示
云南黑三七 秋季能不能播种黑三七
2023-02-15 16:37392官网
秋季能播种黑三七,作为草本植物,[(http://www.dianyaocai.ynsnw.com/):13518788698]黑三七种子也是有好的发芽温度的,在10-30度之间,黑三七种子发芽最好,秋季就有这样的温度,当然秋季也是可以播种黑三七的了,黑三七种子的播种种植时间的选择不是特别挑剔,秋天黑三七种子收获之后就能直接播种了,播种黑三七的时候不仅要注意播种时间,也要重视种子的质量。

秋季能不能播种黑三七

其实黑三七适应性很强,在黑三七种子的播种方面,我们还是要根据黑三七种子的播种环境来定的,具体的播种方式大家可以咨询长景种业。如果选择在秋天播种黑三七种子的话,正好是使用了当季的黑三七种子,那么黑三七种子的发芽率当然是的了,所以说秋天是可以种植黑三七的,这时候播种的黑三七不需要催芽处理。

秋季能不能播种黑三七

黑三七的生长能力是非常的好的,尤其是黑三七在土壤的选择上,一般也不是很挑剔,但是黑三七好的生长土壤和地势就是平整肥沃的土壤了,而且黑三七对前作选择不甚严格,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疏松一些的土壤来种植黑三七最好了,这样的环境和土壤对黑三七的生长更为有利,产量也更高。